狠批「打詐國家隊」毫無建樹 郭台銘:應該先打數位發展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28)日臉書PO文,痛批「打詐國家隊」毫無建樹,並提出要解決詐騙問題,應該要先打數位發展部與內政部。郭台銘並強調誓言還給大家一個正直、安全的台灣!

郭台銘表示,有人反映應徵政府工作後,來的不是面試通知,而是詐騙騷擾電話「你還信打詐國家隊嗎?」郭台銘詳細說明,有民眾向數位發展部的所轄單位「電信技術中心」投遞履歷後,竟然接到了詐騙騷擾電話。沒想到部長唐鳳則雲淡風輕地說:「不代表個資外洩」,但是有「異常流量」、「可能被讀取」。這是執政黨一貫的文字遊戲,實在見怪不怪。

郭台銘痛批手握200億預算的數位發展部,除了製作點麵線APP外,作為促進我國資安的最高指導機關,對於個資外洩完全毫無建樹!

郭台銘請大家回憶幾件事,去年十月底,全台2300萬的個資,在網路上被以15萬元台幣賤價販售,內政部最後只用5頁報告搪塞以對。「台版柬埔寨」事件派出所所長被查獲提供個資給詐騙集團,內神通外鬼。

郭台銘認為政府讓詐騙集團輕易取得個資,讓信任政府的年輕人處於險境,而同樣的狀況在歐盟絕對開出鉅額罰款,台灣的現況,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狀態,郭台銘並痛批「打詐國家隊」,應該先打擊數發部與內政部,數位發展部應該吃上高額罰緩,就地解散!

郭台銘提出不能放任事態變得更糟,希望全民重視這個議題,因應科技轉型,參照國外個資法處理方式,重新整頓是非不分的環境,換下這些目無法紀、尸位素餐的官員。郭台銘強調將會以企業治國的理念,誓言還給大家一個正直、安全的台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