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籲數位部長唐鳳協查真相 「雙鳳和鳴」定可立判真偽–1

by 敖博勝

璩美鳳將於1/9(二)15:00赴「數位部」親送影像,現場明辨!

文字 新聞中心
圖片 資訊中心

璩美鳳預告將於今(9)日赴國家數位發展部,希望唐鳳部長以效率與專業,立判影像真相,幫助全國民眾了解實情!璩美鳳指出,國家數位發展部近年來著力與網路資訊的安全與防護,且數位發展部既然身為全國資訊安全的最高主管機關,應該要在關鍵的時刻,即刻發揮專業的功能。

璩美鳳表示,因此決定邀請唐鳳部長加入查察疑羅致政影像真偽的「真相調查委員會」,依數位發展部的專業能力以及優質的經驗,一定可以立判影像的真實,以及是否有中介的可能性,還給大選一個清靜正確的認知,以正視聽,立刻在選前給全體國人,一個明白真相的機會與交代!

璩美鳳說,數位發展部包含了將近600位優秀的人才,一年的預算,將近60億,既然政府花了老百姓如此巨大的荷包經費,當然應該要在關鍵的時刻,發揮最關鍵的力量,因此數位發展部應該有能力,立判真偽!如果為真,即刻提醒賴清德重新檢查識人需明的重要性,才不會無心說錯了話。如果為偽,則效率的即刻究辦,了解真相!

璩美鳳表示,數位發展部應該絕對有專業的能力,辨別是否有中介的可能性,因此可以迅速地釐清實情,避免任何人,常常把中介掛在口中,一而再在而三的推諉責任,轉移焦點,刻意的泛政治化,用攻擊對岸而又激化台灣無辜情緒的伎倆,來想要隱身在藉口的身後。數位發展部一定要避免任何一個人,利用「中介」成為躲避尷尬與責任的擋箭牌!

璩美鳳強調,寄望當面見到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能夠「雙鳳合體」以及「雙鳳和鳴」,一定可效率的即刻真相大白。同時,璩美鳳也邀請唐鳳,成為真相委員會的龍頭,帶領全國的媒體、名嘴、以及政治人物、與檢調等各個相關單位,速辦速效,速明真相,給全國民眾一個釐清,才不會枉費數位發展部近600人,一年預算近60億的專業,與全國民眾殷切的期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