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高端疫苗大當機

這麼搶手?預約高端疫苗大當機 網酸製造搶打假象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PTT

高端疫苗今(16日)起開放預約,預計23日施打,不過,PTT網友反應,10點要預約高端,卻出現大當機情況,網頁不停轉圈圈,網友大酸,連高端預約都有困難,「是故意當機製造多人瘋搶的假象?」

第6輪疫苗接種將由國產高端上場,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有意願接種者有113萬人,自今天上午10時起預約登記,不過,此輪預計開放60萬至80萬劑高端疫苗接種,但目前僅35萬劑完成檢驗封緘。

PTT有網友發文表示,「有人也在用疫苗預約平台的嗎?」還說自己在幫家中長輩預約高端,但沒想到10點一到完全進不去,系統大當機,讓他不解「是台灣人太愛國,還是系統做太爛?」

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有人表示,自己也登不進去,「都第幾輪了~~系統還這麼爛」、「這樣都能爆掉了….」,網友認為,之前開放上百萬人都沒事,現在會當機?「故意的很明顯」、「製造搶購假象吧,商人常見手法」、「我超級OK 你趕快打」、「來看看下午記者會敢不敢公布早上預約數」。

關貿公司也回應,2分鐘內有4.2萬人湧入登記,啟動流量管制,部分民眾暫時無法登入,現已逐漸恢復正常。

看更多
進口疫苗告急!中央遭質疑護航高端 陳時中6字回應
第6輪高端檢驗合格數量? 陳時中:沒把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