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進化版郭台銘融企業併購入政治 邱毅:悟性強進步快,虛實掌握很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趟金門行收穫滿滿。邱毅今(1)早評論表示,郭是將企業併購技術融入政治領域的梟雄,領悟性強,進步真快。虛虛實實之間,掌握的很好。

邱毅說,在金門看到進化版的郭台銘,不再是畏畏縮縮的政治幼稚童。下一步可以仿效金門模式,進行感恩活動,不管餐會、音樂會都可以,有支持勢力例如議長的地方先辦,就能維持住一定的政治熱度。不需要批評國民黨,強調經濟、科技、創業、和平即可,保持住政治的模糊藝術。

邱毅也建議,連署(參選總統)的活動可以進行了,連署增加談判的籌碼,進可攻退可守,也算是一種政治造勢活動。郭台銘仍有政治熱度,媒體定想專訪,邱毅建議發言應以經濟、科技、青年創業為主體,談目前最火的AI,郭台銘應該駕輕就熟。但每場都要謀定後動,避免被媒體「捧殺」。

邱毅也分析朱立倫意識到政治危機擴大中,所以昨天朱立倫和曾銘宗都出來否認,但力道太猛,反告訴社會換侯是國民黨的七寸。今天起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若讓民調回升站穩老二,換侯爭議自消。否則各地要選立委的小雞將當換侯先鋒,擋都擋不住。

邱毅最後表示郭柯合將繼續上演,但不會有郭柯配,不會有什麼海誓山盟。邱毅說:「兩個老頭合演政治偶像劇,一開始很吸睛,但要拿捏分寸,不要過火,過猶不及的道理應該懂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