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擁逼親破萬人留言怒火沖天 四叉貓送花籃諷朱「親藍名嘴」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劉宇(四叉貓)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爆料被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制擁抱還被強吻,朱雖在直播與臉書道歉推給酒後「斷片」,但大批網友並不買單,道歉貼文下方留言飆破一萬則,更有網友留言「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四叉貓也趕熱潮,買花籃送給朱學恒,還留言「親藍名嘴」。

四叉貓在社群發文,因為遊戲伺服器當機,「不知道要幹嘛的我,就跑去台北花市閒逛,順便買一個花籃送給朱學恒。」四叉貓還貼出花了2500元的收據,上款內容寫著「朱學恒,親藍名嘴」

下午四叉貓應該是收到花店回傳的照片,再次PO文,表示本來想複製朱學恒當初送給衛福部的那個款式,但是老闆娘說整盆都是白蘭花和白玫瑰會很貴。

所以他選了最便宜的價位(2500元),希望老闆娘搭配成「藍中帶白」。 四叉貓表示花籃已經送達,成品很漂亮他很滿意,並表示送抵地址是朱學恒創辦的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相關留言短短2小時按讚破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