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直播線上遭踢爆性騷推給喝酒「斷片」 各界撻伐朱被迫聲明「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圖片來源:朱學恆臉書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去年8月被「宅神」朱學恒抱住強吻,朱學恒當時跟立委吳怡玎正在直播,尷尬的請吳先離場,並直接坦承此事,當場藉著直播道歉。但朱稱相關行為是「斷片失控」,引發各界撻伐,連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都痛批,道貌岸然批評他人,再推給酒精。朱學恒常上的東森、TVBS聲明暫停邀請他,朱的個人斗內第一的YouTube頻道也改名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似乎試圖躲避此起風暴。

朱學恒直播道歉,表示承認錯誤,再三道歉,並且表示會接受一切後果。下直播後,馬上用短短兩行聲明回應鍾沛君的爆料:「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後果,在此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

沒想到道歉文馬上被網友灌爆,甚至質疑朱學恒所說「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是指受害者非常多人?逼得朱學恒刪文重發,改成「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事後也由人挖出朱學恒早在2020年就在關注鍾沛君,轉發鍾沛君穿著比基尼在綠島玩的照片,還留下「欺世盜名,這尺寸我覺得不對【推眼鏡】」的調侃說明,甚至有網友質疑早有預謀。

朱學恒轉發鍾沛君2020綠島出遊的貼文還調侃鍾沛君。

而朱學恒常上的電視台東森證實已暫停節目通告,TVBS也回應已停止邀請他上節目。朱學恒斗內排名全台灣第一名的Youtube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也更改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