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持續老三小雞急跳船? 羅智強倡議政黨輪替不一定挺侯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侯友宜近期幾份民調都當老三,國民黨小雞群難掩失望,望眼欲穿有第二隻母雞幫忙。繼游淑慧公開表示,她及許多國民黨區域立委參選人都希望得到「柯主席」的支持,台北市大安選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更是直接倡議共組「政黨輪替大聯盟」、以下架民進黨為首要目標,並表示2024總統大選不一定支持侯友宜,因為政黨輪替最重要。

羅智強表示大部分民調逾六成支持政黨輪替,但看似無法實現,因為這些力量需要凝結,所以他要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創建平台發起運動,籌組「政黨輪替大聯盟」,對抗綠營的假民主大聯盟。

被主持人問是否不一定支持侯友宜,羅智強回說他是國民黨提名,對黨有情感有義務,但這些都不能凌駕政黨輪替的最高目標。侯柯或任何人當選都是次要,首要是政黨輪替,誰能達成就要凝聚力量給予支持。

羅智強並喊出在野休兵、一起監督執政者,不要再去罵柯文哲、侯友宜或任何在野人士,結合所有力量去監督爛政府,最後再來決定誰代表在野出線,全力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