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民調持續墊底穩坐老三各界狂開解方 侯友宜老神在在:堅定選舉節奏步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TVBS民調中心》昨(18)日最新調查結果,侯友宜連續第五份民調位居老三,跟柯文哲的差距也越拉越大到近10%。侯友宜昨天表示,對於民調都給予尊重跟參考,會堅定自己的選舉節奏跟步調。

但各界顯然相當擔心侯友宜的選情,除了之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的羅智強外,民調一公布,前立委蔡正元便在臉書PO文表示「高虹安現象」已發生,把總統選舉當市長選戰打,最強母雞『林耕仁』化成落湯雞,若再不想辦法扭轉,侯友宜將提早出局。

吳子嘉昨天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也表示,侯友宜一定要將整個團隊以及競選方案改頭換面,否則換不換侯結果相同,因為會輸。吳子嘉說,侯友宜如果選到第三會雙殺,跟高雄一樣恐將罷免,若整個團隊按照現在這樣「必敗無疑」。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天也建議侯友宜,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侯友宜見面並表態支持,有2成的韓粉願意投給侯,假設韓粉3百萬就等於有60萬票。就算很多韓粉表態不挺,但侯友宜跟韓國瑜會面後情緒會緩和,代表侯友宜需要更加努力爭取韓粉支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