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重啟否】侯友宜批評民進黨與柯文哲「當年擋服貿」 籲兩岸重啟對話務實交流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數度對服貿是否重啟發表看法。昨(25)日在彰化參訪時,侯友宜表示兩岸應重啟對話、務實交流,兩岸的經貿、教育、文化、經濟的合作勢必要快速展開。侯友宜並批評當年是民進黨、柯文哲阻擋兩岸服貿協議。

侯友宜表示ECFA從以前到現在政策方向非常明確,而兩岸服貿協議多年前已提出,但是當時民進黨和柯文哲帶著太陽花擋住了,成為兩岸經濟交流的障礙。

侯友宜今天在南投與青農座談時再次批柯文哲:「我覺得不要初一、十五變來變去,以前說的和現在做的都不一樣。」

侯友宜說,當年兩岸服貿協議進行過程,民進黨、柯文哲都跟太陽花連結在一起,一起反服貿,這是歷歷在眼前,不爭的事實。

侯友宜說,現在(柯)跟大家說重啟服貿,不要初一、十五變來變去,以前說的和現在做的都不一樣。侯友宜表示,應該實實在在、始終如一做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