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取消柯P見面會 柯辦:尊重主辦單位安排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幫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原定下周六高雄舉辦第二場見面會,卻傳出因報名不如預期突取消。吳子嘉今(14)日痛批柯文哲有大頭症,並直言柯過不了濁水溪。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活動取消尊重主辦單位,至於遭批過不了濁水溪則回應「繼續努力!」

吳子嘉今受訪第一場氣氛很好,流量衝到快200至300萬人,然後柯文哲就開始大頭症,「尾巴就翹起來了、開始囂張,陳智菡就開始罵人啦,柯文哲放狗咬人」。吳子嘉並批柯文哲人氣在北部強,但過不了濁水溪。

陳智菡受訪則表示,吳子嘉希望當面跟柯文哲對一下節目流程,但是這兩天柯文哲都不在台北,原本安排今日早上見面,但是吳子嘉有別的行程,且擔心人數問題與節目效果不好,所以決定取消,他們尊重主辦單位的決定,並感謝吳子嘉過去的協助。

陳智菡表示,第一場同時在線,柯文哲與董事長開講YT頻道合計突破5萬人,累計觀看人次達70多萬,還不含其它新聞頻道報導,非常感謝吳子嘉用心的幫忙。

陳智菡說也針對吳子嘉批評柯文哲有大頭症、沒能力過濁水溪回應,表示「沒關係,我們就繼續努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