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凱道怒吼改變帶給人民希望 用選票換掉民進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日於凱道出席「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發言時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陪同在側。郭台銘表示「改變才能帶給台灣人民希望!」,大家同在凱道怒吼,讓總統府裡的蔡英文賴清德聽見,若民進黨做不到居住正義、司法正義,人民會用選票把他們換掉。

郭台銘說,今日大家站在這裡,是因為過去八年政府對居住正義沒有任何作為,直到接近選舉才推囤房稅騙選票。政府讓人民擁有「可負擔的住宅」是聯合國認定的「最低生活保障」。

郭台銘表示人民的「住房權」不僅是居住正義的實踐,更是每個人的基本人權。然而,2016年蔡英文總統承諾要蓋20萬戶「社會住宅」,八年過去蓋好的加上準備要蓋只七萬多戶,居住正義承諾完全跳票。

郭台銘說大家同站凱道怒吼,就是要讓坐在總統府裡的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聽見。如果民進黨做不到居住正義、司法正義,人民就會用選票把他們換掉。郭台銘也肯定黃國昌站在人民立場監督政府,與館長陳之漢勇敢的對抗民進黨。

郭台銘也高呼:「2023年7月16號,就是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的行動發起日!」、「台灣人民希望改變,改變才能帶給台灣人民希望!」。致詞後郭台銘到台下與群眾互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幾乎水泄不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