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全代會全力配合已盡力 王淺秋:侯別再把責任推給別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韓國瑜昨(23)日取消出國行程,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上節目直言,接下來是侯友宜蠻大挑戰,球在他手上,必須很努力,展顯他的影響力,看選票、支持度有沒有回籠,不要再把責任推給別人了。

王淺秋表示,相信侯友宜盡力了,經展現前所未有最大熱誠,到處抓著韓國瑜,十指緊扣或搭肩。王淺秋表示,「我覺得韓國瑜也是,他也盡力了」,取消出國行程,全力配合全代會,全力相挺侯友宜。

王淺秋說韓國瑜本來就不是主角,已經全力配合。接下來所有發展,侯友宜要回歸到自己,想辦法拚民調,衝刺選情,周邊也不用見縫插針。

王淺秋引述鄭麗文看法,表示接下來是侯友宜蠻大的挑戰,球在他手上,必須很努力,展顯他的影響力,看選票、支持度有沒有回籠,「不要再把責任推給別人了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