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柯文哲進總統府 蔡壁如:「哇系勇敢ㄟ台灣郎」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昨(23)日臉書PO文貼出在高雄選哲之友會的致詞表示,為了達到送柯文哲進總統府的目的,她成了「選舉的新品種」:「哇系勇敢ㄟ台灣郎」勇敢挑戰台中海線的蔡其昌。

蔡壁如認為,民進黨為了自己的選舉,不斷花我們每一個納稅人的錢、為了得到美國的支持,把我們的護國神山台積電割到那個人煙稀少的亞歷桑納州,可是這樣就能保台灣的安全嗎?

蔡壁如表示,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說「美國不會表明是不是要保護台灣」、還要向台灣收稅、建立貿易壁壘。

蔡壁如說,我們不是中共同路人、也不想成為美國的殖民地、更不能成為太平洋的火藥庫!所以,我們要走台灣自己的路,而柯文哲就是那個可以帶領大家走出自己的路的人。

蔡壁如強調,台灣民眾黨必須走出過去30多年來藍、綠選舉「不是統、就是獨」之外的另一條路,所以只有柯文哲能打破這個統獨的假議題,帶領台灣人走一條真正符合台灣利益的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