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批對台北市外非常陌生沒同理心 柯文哲:不要整天製造對立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8)日批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台北市以外縣市非常陌生,沒有同理心,不曉得別人的努力,只想貶抑其他縣市。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民進黨專門在台灣製造對立,過去是外省人本省人、有錢人對窮人,現在是世代和性別,並呼籲民進黨不要整天在台灣製造對立好不好?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專門在台灣製造對立,一開始是外省人對本省人、有錢人對窮人,再來是世代和性別戰爭,不要整天在台灣製造對立好不好?

柯文哲指出,台積電都已經在搶工人了,你政府又丟一大筆預算進去,問題是我們可以做的工程量就那麼多,你現在再增加,結果發生什麼事,全部都流標,不只是台北,你去看桃園也是流標。

柯文哲說,政府做事還是要理性務實科學,每次都塑造台北天龍國跟其他縣市的競爭,就算其它縣市也要分清楚,哪一個先蓋,哪一個後蓋,這一定有科學基礎。

柯文哲說前瞻計畫現在執行率才多少,好像第一期才花4.5%,反正下個會期會叫民眾黨的立委好好計算一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