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趕兩場「選哲之友會」嘉義場圖跳電 柯文哲:民進黨說不缺電我們親身體驗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6)日連趕兩場,在「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時竟發生跳電,柯事後提到,「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

活動正式開始前,前立委蔡壁如正在台上熱情助講,天花板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馬上跳電,現場陷入一片漆黑。

柯文哲到場時電力一度恢復,致詞不久後又跳電。柯表示,謝謝大家今天齊聚在此支持台灣改革的力量、支持相信美好台灣。他提到,去年選舉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只上了一席議員,很多人認為民眾黨跨不過濁水溪,但今天來這裡看到大家寧可忍受悶熱,都沒有離開,相當感動,也表達感謝。

台中場時柯文哲受訪再次回應郭台銘的「咖啡之約」,表示其實幕僚有在接觸,因為要談什麼都還沒確定,還有一點,總是要有初步的結論才比較好談,至少要談論什麼要清楚,所以不急,這種重要的事情不會一下子就做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