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寧夏夜市推大數據平台 民眾爭合影人潮湧現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昨(5)晚走訪台北市寧夏觀光夜市,打「庶民經濟牌」。郭台銘強調未來是訊息革命的時代,必須善用消費數據,而夜市可以建立自己大數據平台,他也會找團隊協助建立。

郭台銘不僅試吃美食、試作潤餅,更挑戰大胃王「千歲宴」蚵仔煎的大桌菜。現場觀光客、年輕人看到郭台銘更驚喜萬分,湧現與郭台銘合影的排隊人潮。

郭台銘與寧夏夜市環保觀光協會幹部餐敘時表示,30年前他便已有員工在美國做大數據預測氣候,估算下雨時間。未來是訊息革命的時代,必須善用消費數據,而夜市可以建立自己平台,包含資訊流、技術流、金流、物流及過程流,他希望未來找團隊與夜市分享大數據。

郭台銘表示,4年前就知道AI的重要性,但並未獲得重視,也曾提到 0到6歲國家養,也沒人理會他,但現在大家紛紛抄襲他的主張,這代表政府沒辦法聽取人民聲音。

郭台銘感性強調,政治不是職業,是志業,他希望用4年時間把台灣走向和平,並與大陸、美國直接溝通。

郭台銘接著分析,夜市經濟是台灣經濟基礎,台灣有條件搞庶民經濟,並且發展高科技,甚至自動化等烹調技術,他還要幫農民、漁民、廣大基層、計程車司機的經濟生活。

郭台銘感謝熱情的支持者,表示大家的支持讓他勇敢走下去,他會持續整合在野黨,跟其他兩位參選人有保持聯繫。但很多東西不能對外宣布,因為還沒有結果。

郭台銘最後承諾,他不會自私自利,藍綠兩邊罵他沒關係,因為他出來是為人民服務。4年後他要環遊世界過愉快人生,但必須要在4年內把台灣經濟搞好,為台灣賺很多錢,為理想奮鬥,他不會放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