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外戚亂政-10】柯文哲推「新第三方檢舉平台機制」才說「剛好可以用來檢視高虹安」 高主動請辭2黨內要職中央委員獲慰留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後宮干政等爭議,柯文哲今(13)日表示,黨內改革新制度上線,剛好可以用來檢視高虹安。沒想到傍晚高虹安就傳出早已主動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但民眾黨中央委員會還是決議慰留高虹安中央委員一職,並建議高虹安先請假。

柯文哲今天針對高虹安近期連環爭議表示,高昨天有跟他報告,錢前文化局長的問題比較簡單,高有準備資料,等到雙方都公布資料後,社會大眾自有評論。

柯文哲說就他的了解,本來新竹市政府要辦跨年晚會,新竹縣長楊文科提出縣市一起辦,後來委由民間辦理,本來編列預算就不執行。

至於其他爭議,柯文哲表示新的黨制度綱上線,剛好可以拿來先查一查,例如干政要怎麼定義,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第一步,遇到問題就要檢視系統是否要修正,現在用來檢視高虹安剛好。

而傍晚也傳出高虹安上週便請辭兩民眾黨黨內要職。高辭選決會委員,因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恐有利益衝突疑慮。但高請辭中央委員一職,今天民眾黨中央委員會討論時,許多中央委員想法不同。但最後中央委員會決議慰留,僅先讓高虹安請假。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