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外戚亂政-9】主辦新竹跨年晚會民間團體終於現身 新竹縣、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同發聲明「7月就跟縣長市長喬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錢康明臉書、網路翻攝

新竹市政府前文化局長錢康明,連續發文爆料高虹安男友喬新竹市跨年晚會爭議。今(13)日下午藏身背後的「民間團體」終於被逼現身,新竹縣、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同發聲明,表示今年7月,兩會連袂拜會新竹縣、市首長,並於會中「達成決議」。

錢康明開心的轉貼此聲明,表示「感謝」,可能是要表達近兩周高虹安豪車、豪車超高貴司機、超奢華還可以只租一間套房的豪宅、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等爭議,幕後藏鏡人終於出現。

新竹縣市2大不動產公會發出聯合聲明,表示7月兩會連袂拜會新竹縣、市首長,並於會中達成決議說明新竹縣、市政府將「循往例」(新竹市從未有此往例),支持民間自主規畫舉辦。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表示創造新竹縣、市共好,與政府共同攜手提振民生安樂是每一位生活在大新竹地區的市民們共同的願望,不論百工百業!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與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預定共同舉辦2023年大新竹跨年晚會。

但對於今年大新竹跨年晚會似遭外界誤解,兩會深感遺憾。並發出4點聲明表示,多年以來,新竹縣跨年晚會皆由民間主辦,今年中兩會亦已啟動規畫,並同步洽詢新竹縣、市政府尋求行政協助。

今年7月,兩會連袂拜會新竹縣、市首長,並於會中達成決議,為避免跨年活動過於分散,新竹縣、市政府將循往例支持民間自主規畫舉辦,地點採輪流方式。兩會於共識會議中邀請新竹縣、市政府聯合掛名指導單位,並請政府單位協助場地協調、交通管制、環境維護等各項行政事務。

新竹縣市不動產公會也說明,2023年大新竹跨年晚會初步選定辦理地點為新竹市,兩會代表決議共同辦理本次活動籌辦,包含承辦廠商洽談、晚會場地選擇以及活動流程規畫,並委請承辦廠商與新竹縣、市政府洽談協助後續各項行政配合事務。不動產公會最後強調,兩會抱持回饋公益心態,攜手規畫舉辦2023年大新竹跨年晚會公益活動,不料似遭誤解,兩會均表遺憾,特此聲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