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新竹老家違建爭議 柯媽媽親自雇工拆除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遭爆料位在新竹市的老家5樓鐵皮設施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今(16)日雇工自行拆除鐵皮違建。

拄柺杖的柯媽不願回答媒體詢問表示:「你們不用問我啦、我不敢講啦,講話又再多一條,我不要」、「冤枉要向誰說,我們也沒辦法啦,他是官我是民欸」。

柯媽坦言自己從昨晚開始心情就上上下下、整晚難眠,對自家遭檢舉疑似違建非常無奈喊「我無法度、我真的沒辦法」,並提及拆除決定沒有告訴柯文哲。

柯媽上午由外籍看護陪同,與女兒柯美蘭一同看大門遮雨棚及頂樓鐵皮拆除。柯媽表示平時只有和柯爸、看護跟她3人一起住,今天柯美蘭及柯文哲的弟弟柯宇謙都回家陪同看拆除情況。

至於柯美蘭說是她自己想選立委,柯媽表示「隨便她啦,都長大了,又不是小孩子了,年紀那麼大了」、「我希望她當醫生就好了」。

至於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看法,柯媽澄清「我不管她、我沒注意」,強調只有選舉時幫她宣傳,高虹安高當選後都沒有往來,更沒前往新竹市政府拜訪,更不可能叫人家來,不斷強調「我不敢這樣做,人家在忙,我不好去打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