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賴配明赴中選會登記連署 郭台銘:99.99%把握讓賴佩霞取得資格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宣布副手賴佩霞後,各界熱議賴的雙重國籍問題,怕來不及在11月24日登記最後一天前完成放棄國籍程序。郭台銘昨(15)日受訪表示,他有99.99%的把握,可以在法律規定的期限之內讓賴佩霞取得完整的登記資格。

郭台銘表示昨日下午賴佩霞已委託律師向美國在台協會(AIT)送出放棄美國國籍的申請書,AIT也已證明收到申請書,會盡最快速度辦理。

郭台銘強調,他有99.99%的把握,可以在法律規定的期限之內讓賴佩霞取得完整的登記資格,11月24日前可依照法定程序完成參選登記。

鴻海創辦人。發言人黃士修今天則透露,郭台銘明早將與副手賴佩霞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被連署人,預計先到中選會10樓登記參與連署,隨後到1樓大廳接受媒體聯訪。

至於連署站規劃,黃士修日前曾說首波連署站點會以六都為主,因為人口密度較高,而且站點會比較大型,方便舉辦活動。

黃士修說尚未掌握連署站點的數字,許多中小型站點仍在盤點中,之後更打算推出機動連署車,走訪各地方便支持者連署。站點會持續增加,慢慢擴大至各縣市,而且提供線上地圖,讓民眾尋找離家最近的連署站點,像預約打疫苗一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