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明揚廠房爆炸最新統計9死百傷 宣捷集團捐愛心義助死難勇消家庭

by 敖博勝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廠房爆炸,釀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消防員、3名員工、2人身分待確認,另107人受傷,目前還有1人尚未尋獲。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也透過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捐款40萬義助4位因公殉職勇消家庭。

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捐款義助死難勇消家庭。

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曾黃麗明女士,篤信佛教積極行善,數十年來多方喜捨助人,更希望以佛教的精神,輪迴的觀念,鼓勵人們行善、慈悲喜捨,並照顧更多更廣層面需要幫助的人。此次在明揚國際爆炸時,也特別協助英勇救火因而殉職的4位勇消家庭。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與母公司明安董事長鄭錫潛,今天則召開記者會,表示因明揚意外事件造成消防弟兄及公司同仁重大傷亡,造成社會不安,表達最誠摯的道歉。

鄭錫潛帶領高層鞠躬道歉,並表示明揚將成立信託基金,協助傷亡者及家屬,明揚身為在地企業,絕對負責到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