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再爆高虹安「包牌式酬庸」 台中超跑精品業者任新竹義警大隊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李正皓臉書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連環爆料不斷,今(28)日再爆料高虹安「包牌式酬庸」,聘請一位在台中開超跑精品店的業者周鑫宏擔任義警大隊長,還聘周的太太陳彤妍任新竹市選委會的委員。

李正皓表示,最近新竹市義警基層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高虹安聘請一位在台中開超跑精品店的業者周鑫宏擔任義警大隊長,不僅如此,周鑫宏的太太陳彤妍則是被聘為新竹市選委會的委員。

李正皓表示,高虹安這種包牌式買一送一的酬庸方式大家已經不稀奇,施淑婷與他老公分別擔任民政處長與調解委員就是前例,但大家要問的是,周鑫宏跟高虹安的關係為何?

李正皓分析,高虹安有一段時間在佈局台中市的選舉,服務處就開在台中,而周鑫宏曾任高虹安台中服務處的執行長。但周鑫宏真正在台中最為人知的身分是馬卡龍超跑車隊的隊長,李正皓貼出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參加馬卡龍車隊公益園遊會的活動照,周鑫宏站的位置就是最中間的C位。

李正皓說,高虹安結交周鑫宏並不只是認識個有錢人這麼簡單,而是透過周鑫宏認識背後「一群」有錢人,「這麼重要的人物給個新竹市義警大隊長的位置坐坐過分嗎?剛好而已吧」。

李正皓再分析高虹安的人格特質,不論是台中時期(立委)、新竹時期(市長),都沒什麼改變:
第一,喜歡結交有錢人:台中結交超跑車隊、新竹結交土開建商。
第二,有情有義:只要幫過我,雞犬升天時一定不會忘了你,而且買一送一,老公老婆一起酬庸。
第三,對屬下都不怎麼大方:立委助理要上繳公積金、新竹市員工沒有中秋福利金。

李正皓最後則酸,「高虹安也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