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新竹關西潮音禪寺祈求兩岸和平 宣昶有一路陪同:今天也來採訪郭董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網友提供           

緊鑼密鼓連署中的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1)日赴新竹關西潮音禪寺,參加三壇大戒法會並參拜三寶佛。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一路陪同郭董,並表示低調不受訪,說他「今天也是來採訪的」。

郭台銘參拜三寶佛釋迦牟尼佛、藥師如來、阿彌陀佛,並到上堂大齋禮拜會,在依止和尚(上悟下禪長老)引領下,與現場三壇大戒會的600多位男女信眾,同霑功德,郭台銘並特別祈求兩岸和平。

關西潮音禪寺是台灣著名的泰國式建築風格佛寺,目前正在舉辦三壇大戒法會,法會從9月14日起到10月15日為止,為期1個月,10月11日早上將在關西托缽行腳。

這次男眾、女眾共超過600人將受戒取得比丘、比丘尼的身分,郭台銘虔誠跪拜、上香,依止和尚也祝福郭台銘「順順利利、心想事成」,郭台銘則說希望兩岸和平,並且雙手合十拜齋。

現場被問到是否要爭取信眾支持?郭台銘表示,先妻林淑如皈依觀世音,離世前拜觀世音菩薩,他今天是代替先妻而來。宣昶有面對媒體提問也低調表示不受訪,還說自己「今天也是來採訪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