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叛國抓耙子」被馬文君要求告發 李正皓預告下周一與吳崢同去高檢署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李正皓臉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指控外洩潛艦機密,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日前批「馬文君扯東扯西,說到底她就是一個通風報信的叛國抓耙子」,馬文君今(6)日受訪則表示檢調已立案調查,李正皓這麼關切就直接去告發。李正皓也隨即接球,預告下周將與吳崢去高檢署告發馬文君。

李正皓臉書PO文表示,這麼想被告的人他第一次遇到。因此,「在請示我們揭弊集團首領吳崢,並且經首領核定後,我連絡我的律師,限期律師四十八小時內整理好所有資料、錄音檔、寫好告訴狀。」

李正皓表示,下週一雖然是連假期間,但高檢署依舊收件,所以「10/9(ㄧ)上午10點,將會由揭弊集團首領吳崢帶隊,小嘍囉李正皓壓陣,正式向高檢署對馬文君提出告發。」

李正皓接著Hashtag表示「D槽很滿」、「這麼想被告第一次看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