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立院開議要求陳建仁調查黃曙光 不提洩密韓國疑雲反咬軍火商洩密中共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立法院直播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今(6)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反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指控有立委針對潛艦國造「一直在搞」,且有軍火商向中共洩密一事,馬文君強調牽涉國安,應該調查黃曙光,還說如果是她也要調查。

馬文君近來陷入潛艦洩密疑雲,她今日質詢時並未將提及外界已確定的她的確有提供韓國國安單位錄音檔或3000多個檔案,反而提到中國。

馬文君表示,潛艦問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黃曙光說有軍火商把資料送給中國大使館,詢問陳建仁消息出來經過快十天時間,這部分有沒有去做過調查?

馬文君批黃曙光身為前參謀總長,從黃口中講出來,而「中共大使館」是關鍵字,現在很多人在講,「是民進黨害怕軍火商嗎?不然為甚麼都沒有動作,不管說的是誰,如果是我犯法,也應該要調查,這牽涉國安」。

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表示,請人問過黃曙光,黃沒有指名道姓哪一個人,接著就有郭璽穿插幾句就亂了,「我們現在就是不能再做評論,國防部立場就是交給檢調」。法務部長蔡清祥則說,只要涉及刑事責任,檢察機關、調查機關都會查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