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宜蘭林姿妙接待與農民座談 侯友宜講「戰爭」、「慶記」、「陸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訪宜蘭,縣長林姿妙接待並與農民座談。侯友宜暢談「戰爭」,表示台灣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之一,再談他打過無數槍戰,「慶記」飛來飛去沒在怕,最後講「陸配」,要爭取國民身分6年變4年。

侯友宜表示,若戰爭發生,絕對沒有第一線、第二線的區別,飛彈打過來就會落在本土。他已經老了,但下一代會面對戰爭或和平,將由2024大選的結果決定。

侯友宜說,這幾年海峽兩岸戰機一台一台飛來飛去,不小心擦槍走火,可能就會發生戰爭。戰爭有多慘烈?看看以巴戰爭,以色列做了多嚴密的部屬、備戰,「鐵球攔截飛彈」,一打起來,數千人死亡、數萬人受傷;更何況台灣是一座小島,大陸的飛彈打來,會直接攻擊本土。

侯友宜接著闡述,國際媒體都認證海峽兩岸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之一,美國總統拜登最近核定3個國家列為軍事援助對象,一個是烏克蘭,一個是以色列,剩下一個就是台灣,前二者現在都在戰火之中,足見台灣處境之危險。民進黨政府卻不肯與人民好好說明,許多人根本沒意識到這件事。

侯友宜接著提到過去的經歷,表示他打過無數槍戰,「慶記」從眼前飛過,從來沒怕死過。他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每場生死交關的時候,都有身邊的警察兄弟支持;抱持著樣的心情,互相保護彼此的生命,團隊就能獲得成功。

侯友宜表示,2024台灣人應該要選出能與對岸對話的總統。海峽兩岸有許多共通點,他以中午要到頭城外澳接天宮主祀的玄天上帝為例,就是大陸傳來的信仰,媽祖也是大陸傳來的神明,宗教文化都能相通,為什麼不能談呢?

侯友宜再批民進黨,處處歧視,比如外籍配偶政策,幾乎所有外籍配偶都只要4年就能取得國民身分,陸配卻要6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