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站還是脫軌-3】侯友宜訪「剩食共食餐廳」酸柯文哲? 「藍白合」火車開了沒一笑帶過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到台中「剩食共食實驗空間明日餐桌」,推廣共享剩食理念。由於之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台北市長任內否決興建廚餘處理廠,因他吃飯都「沒有廚餘」,引發熱議,侯友宜此舉似用議題酸柯文哲。至於「藍白合」火車要開了沒?相關議題侯友宜都一笑帶過。

侯友宜昨天喊出「火車要開了過站不等人」,柯文哲今天下午則回應朱立倫提出的最新兩方案,雖然仍堅持全民調,還拋出大絕以退為進,只要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侯友宜贏,他願擔任副手。

對於柯文哲的提案,侯友宜今天面對媒體詢問都未回應,一笑帶過,直接進入餐廳與創辦人楊七喜座談。侯友宜表示用愛力量,期盼惜福、惜食也幫助弱勢族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