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完繼續神隱僅與柯文哲互動密切 立委林思銘籲郭回國民黨遭冷回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接下來又繼續神隱,沒有公開行程,但去有不少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密切互動。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8)日呼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陣營,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但郭辦回應,請國民黨先修正徵召的歷史錯誤。

曾挺郭台銘的立委林思銘今天說,郭台銘連署過程爆發不少爭議,後續法律面的爭議恐層出不窮,且柯文哲沒有實際跟中國大陸溝通協商的經驗,反觀國民黨的論述與路線,中、美皆能接受,因此他呼籲郭台銘回歸國民黨,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才是民之所向。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國民黨當初徵召的是堅持中華民國路線的郭台銘,而不是現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不會被逼到這種程度,所以請國民黨修正徵召歷史錯誤,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

黃士修指出郭陣營一開始把所有人都當朋友,還曾邀約侯友宜喝咖啡,卻遲遲沒有下文,還有各種攻擊隨之而來,更試圖邊緣郭台銘、併吞柯文哲,但郭台銘穩穩衝刺連署,最終交出破百萬份數的成績,凸顯團隊人脈及動員力。

黃士修認為談合作要傾聽對方想法,累積互信和默契才進得去深水區,這正是兩岸和平的道理,只是國民黨沉迷於算計選舉手段,早已忘記國家未來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的初衷。

黃士修最後表示國民黨急了,但郭陣營不急,郭台銘思考的始終是國家和人民,而不是一時的利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