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作有譜?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郭柯配」不可能「柯霞配」「柯郭配」有空間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9)日在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及郭柯合作時表示,「郭柯配」不可能,但「柯霞配」和「柯郭配」都不無可能。

許甫回應節目現場大學生提問,藍白合瀕臨破局,日前傳出柯郭合,這樣的組合勝率是否比藍白合高時表示,他不能代表郭台銘發言,畢竟還是要尊重他們有連署送件,後續他如何決定是一個很大的關鍵。

許甫說後續討論中,柯文哲和郭台銘是集中討論,因為某種程度中郭台銘的票是會流通的,跟柯文哲較接近,接下來若集結、柯文哲優勢出現後,大量的民眾團結時,也會希望國民黨可以團結在一起,所以他認為這組合勝率會滿高的。

至於外傳郭台銘將推薦搭檔賴佩霞給柯文哲當副手,許甫說他也是在新聞上聽說,目前的確大家都在想說要怎麼樣的排列組合,可以讓柯文哲、郭台銘合作。不過若郭台銘擔任副手,某種程度上也是限制他在國際上交往的能量,但是不是真的這樣進行,沒有到最後都不敢確定。

許甫強調以目前坊間所有民調來看,郭台銘都是落居第4,民眾黨自己也做過內部民調,「郭柯配」的勝率沒有「柯郭配」高,甚至還有一段差距,所以「郭柯」是沒有考慮的。 媒體人黃暐瀚接著詢問許甫,「郭柯配」不可能,但「柯霞配」和「柯郭配」都不無可能?許甫則回應沒有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