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馬英九支持全民調 柯文哲: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1)日走訪嘉義市受訪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提出全民調方案,用意在2024總統大選中找出競選最強及勝選的組合,雙方幕僚應會開始作業,並對國民黨喊話,表示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柯文哲表示可以也理解馬英九前總統對台灣的關心,他的邏輯應該也是要在2024總統大選中找出最強的勝選組合,所以才提這個呼籲,透過機制找出勝選機率最高組合,所以雙方的幕僚應該會開始作業。

柯文哲也回應朱立倫把德國模式變形加入政黨支持度後的全民調,表示德國制之前國民黨提出來很多次了,老實講目前台灣政壇沒用過這制度,至少在這20年來。所以應該還是照馬總統的呼籲去做會比較快。

至於謝龍介說國民黨只會等到19號,柯文哲也表示20號就登記了,怎麼拖也沒辦法拖過19號。

柯文哲也回應日前競總成立疑似飆罵七字經髒話,表示這個影片他有看過,不是他的用語,「我也在想奇怪,因為前面字幕上的那個字絕對不是我的用語,因為我沒有用那個的習慣,我在想當時在講慘了,應該是這樣,這個比較像是我的講法,至於那個(影片)就是抹黑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