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七字經」飆罵戰狼小姐姐? 侯友宜呵呵笑:不會是新聞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柏霖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競選總部總成立大會,疑似因選區候選人李友宜沒到場,用「七字經」髒話飆罵「戰狼小姐姐」陳智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早出席黃柏霖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時,媒體詢問柯文哲飆髒話是否不尊重女性,侯友宜呵呵笑後表示「這種事不會是新聞啦!」,疑似暗酸柯文哲不尊重女性或習慣飆罵多字經早已人盡皆知。

當事人陳智菡今天上午在臉書則po文表示,前幾天就看到有人在帶風向,說柯文哲罵館長(陳之漢,跟陳智菡音很接近),她還趕快跟館長打招呼免得引發誤會,現在又燒回來鬧柯文哲不尊重女性憑什麼當總統?

陳智菡表示請仔細聽聽原音,就知道是惡意解讀上字帶風向。他說「哇!慘啊!」變成操***的,一件沒有的事,被網軍洗的風生水起。「如果柯文哲真的這樣罵人,小姐姐那麼凶,第一個就跳出來抗議好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