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談完驅車見郭台銘 柯文哲:等郭心情好帶侯友宜一起去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藍白合談成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到底各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前往郭台銘家中,而柯文哲今天記者會也表示,郭跟國民黨梁子結太大,等他(郭)心情好的時候(會帶侯友宜去見郭)。

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早上暐瀚POP撞新聞時透露,柯有分享昨天與藍營協商過程,郭台銘則拿柯以前問他的話反問柯「你有搞清楚遊戲規則嗎?」柯則顯得有些懊惱。

至於柯文哲是否有勸郭台銘不要參選到底,陳家頤說沒有談到這點,郭台銘對於2024政權輪替的目標和決心沒有改變,還表示不是說藍白合了就不能郭柯合,兩者並不互斥,很多東西都可以來談。

陳家頤說郭陣營沒有預設框架,一直以來的明確目標是大家坐下來談,團結是唯一勝選的方程式,這個概念主軸從郭參選以來一直在喊,初衷沒有改變。六成五主流民意希望下架民進黨,郭台銘就朝這個方向努力,郭、柯、侯三股力量怎麼扭成一條繩子,在11月20日到24日登記以前,都是持續努力的方向。

陳家頤表示不是藍白合,2024就贏了,郭掌握到非常關鍵力量,很多中間選民一直很支持他們,更何況還有百萬連署民意作為後盾。

柯文哲今天舉辦共融多元族群文化政策記者會時,表示郭台銘至少有10%實力,要整合就全部整合。

柯文哲說,知道郭跟國民黨梁子結太大,但政黨輪替是目標,大家要放下個人奇檬子,他會努力勸郭董。至於什麼時候帶侯友宜見郭台銘,柯文哲則回答「等他(郭)心情好的時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