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桌前夕?-1】柯文哲飆淚幕僚群哭成一團 翻桌計畫藏館長直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民眾黨           

藍白合攤牌前夕,柯文哲卻在內部擴大競選幹部視訊會議上淚崩,連總幹事黃珊珊跟秘書長周台竹等人都一起落淚,滿滿委屈,也讓明(18)日的藍白合攤牌充滿變數。加上昨天柯文哲跟黃國昌上館長直播,連翻桌計劃都有了,只要民調灌票無法讓柯心服,柯文哲不會認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協商後畫押,外界都視為重大退讓,黨內士氣低迷。柯文哲昨在競選幹部線上會議中解釋退讓原委,坦言壓力很大,昨晚甚至失眠要吃安眠藥,還講到哽咽淚下,雖仍向競選幹部喊話,18日有信心會贏,但不甘心與委屈溢於言表。

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上講到,想起支持者說「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接著表示「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會放棄」,一面講一面落淚,而坐在柯文哲後面的總幹事黃珊珊與秘書長周台竹也一起落淚。黃珊珊還喊話「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用擔心。」

接著晚上跟黃國昌一起上館長直播,還原簽下不平等條約的心路歷程表示,已經看民調六個月,就算是柯侯、侯柯對比,自己都還贏很多,所以那時心裡想好吧讓就讓,反正讓也會贏,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要拜託大家,今天明天守電話支持不要輕敵。

柯文哲接著笑著質疑會不會人家出老千,全部明天一下子灌進去,突然好幾個民調出來?還說有聽聞有人實際接到引導式民調電話,只問你支持侯柯配嗎,支持者說不是,我支持柯侯配,然後電話那頭就不講話。

黃國昌在旁笑柯文哲太天真,「我如果是你我不會簽」、「人家早就準備好在等你了」,館長接著問,如果17號18號比對發現民調不公不義你還認嗎?柯文哲說,「那我要看」,館長又問,如果民調資訊不公,或用灌的,你會認嗎?柯文哲笑說,「不會吧」。

看樣子,明天翻牌如果是侯柯配,如果結果無法說服柯文哲,這桌子恐怕隨時會被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