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夜訪郭台銘惡補統計學? 柯辦曝雙方共識:要達成政黨輪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開始登記,藍白合持續卡關中,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喊出「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又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住處會談約1小時。郭辦回應柯來向郭台銘請教統計學知識,柯辦則表示柯郭相談甚歡。在藍白瀕臨破局前夕,柯郭要怎麼合,各界矚目。

郭辦發言人陳家頤昨天證實,柯文哲今晚至郭台銘家中夜會約1小時,目的是向郭台銘「惡補統計學」。關心一下近期的「6%」、「3%」到底是什麼狀況。

陳家頤並表示,郭是否登記參選這個就看大人怎麼談,在24日下午登記截止前,什麼都有可能。

今天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受訪時則回應,柯郭昨晚相談勝歡,彼此的共識就是要達成政黨輪替,並整合所有在野力量。

戴于文表示,柯文哲與侯友宜仍可以談,民眾黨盼團結所有可團結的力量,但希望國民黨不要誤解善意,先前柯文哲提出禮讓3個百分點,是政治上禮讓而非示弱。

戴于文也回應國民黨的最後通牒周三前確定協商結果,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隨便罵人,這都無助合作跟善意堆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