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絕後歷史大戲倒數48小時-5】郭台銘突然公佈「郭、柯、侯」三方會談破局完整時間序 黃士修曝郭董不爽侯友宜變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22)天傍晚突然在臉書PO出這與兩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對談紀錄,並公開今早三人本要見面,但侯友宜變卦堅持要柯說清楚民調所以爽約。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表示,侯友宜突然變卦讓郭台銘很不高興。民眾黨也表示侯陣營糾結民調細節繞回原點,三方會談淪空談,柯也沒要再安排三方見面。

黃士修說郭台銘近一個月很忙碌,幾乎沒有公開行程,但很忙很低調是在進行整合。侯友宜今天突然取消見面,黃士修表示郭台銘很不高興,認為昨天晚間都拜託郭當「桶箍」來整合藍白,今天卻又取消。

黃士修轉述郭台銘說法,表示藍白雙方還在吵民調幹什麼,吵這個是不會有結果的,吵這個就是傷口上撒鹽。黃士修說郭柯有高度共識,剩下的就是侯友宜,若要三人會面,就由柯文哲邀約侯友宜,決定時間地點,郭台銘都配合出面。

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剛剛表示,柯文哲非常感謝郭台銘董事長對於整合在野力量的努力,但從各方訊息來看,若侯陣營仍糾結在民調細節的討論,將繞回原點,使三方會面淪為空談,所以目前沒有特別安排會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