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最大受害人還是得益者? 葉元之炒作柯P看板改畫趙少康奪滿滿聲量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葉元之臉書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近來常在政論節目被調侃是藍白合最大受害者,因為11月15日「馬關條約」剛談完,葉元之就迫不及待上了看板。但藍白合破局一直到君悅鬧劇,這樣的操作為葉元之帶來滿滿新聞效應,今(25)日葉元之更請電影看板繪畫師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來遮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搏一次版面。

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17日在板橋區縣民大道與館前西路口懸掛他與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體的大型競選看板。藍白破局後,葉元之也一直透過影片表達此看板招致許多支持者要求下架。

葉元之表示已聯繫趙少康要照片,但趙照片27日才能取得,因為大家都很心急,要求競選看板盡速處理,他找到電影看板繪畫師先處理競選看板,以細緻、藝文手繪的方式,凸顯他重視看板議題。

葉元之在臉書的PO文,趙少康也來留言表示「新照片會盡快支援」。看樣子葉元之這波神操作,讓其他國民黨不敢先掛柯文哲看板的候選人羨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