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億美哪來-1】誰給2億美要柯當副手? 陳智菡:線索「曾任國民黨中央高層官員」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品觀點-觀點芹爆戰》YT頻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有人開價2億要他當副手,各界譁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9)日上《品觀點-觀點芹爆戰》專訪,明確指出不是郭台銘,還爆料是一位曾任國民黨中央跟地方蠻高層級的官員,介紹阿拉斯加眾議員助理,真人有名有姓。

陳智菡強調,藍白合談判期間,民眾黨流失不少中間選民,而國民黨使出干擾戰術,大玩兩手策略,還操作民眾黨內鷹派鴿派不合假象。

陳智菡表示君悅飯店「分手擂台」,雙方仇恨值拉到最高點,柯粉們以焦慮劃下句點。接下來民眾黨內部重新整頓,沒有時間找戰犯,因為馬上是短兵相接。

陳智菡說,民眾黨本來要幫許多藍營小雞的行程都要取消,所以未來柯辦會大量加強空戰優勢,而陸戰則靠自己。沒有國民黨的包袱,民眾黨走更快,不過未來國會還是有可能合作,現階段由黃國昌領銜的立委戰隊會努力將席次衝到最高。

陳智菡也批侯康配連專訪都必須一起,並質疑侯友宜完全接收戰鬥藍的政策主張嗎?陳智菡並爆料柯辦主任周榆修10月初談判時,曾問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有關恢復特偵組、廢除雙語教育等主張,金卻回答那是戰鬥藍的主張,與侯辦無關。

陳智菡也質疑教育團體問三組候選人教育政策,柯文哲回答10題、賴清德5題、侯友宜卻答0題,質疑侯友宜真有治國能力嗎?

至於近日彰化縣議員陳重嘉、陳銌銌相繼宣布退出民眾黨,讓民眾黨彰化縣議會黨團面臨解散,外界塑造民眾黨將有退黨潮,陳智菡則表示退黨的只有5人,但11月有1400多人入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