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昔反18歲公民權今卻撂話不推就辭職 林楚茵批態度反覆是「噁心的大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少康臉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日到政治大學演講,一反過去不支持18歲公民權的立場,保證一定推動,還撂話若當選一年內沒推動就辭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天在臉書痛批趙少康2020年說「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現在卻為了騙票態度反覆,「不在乎年輕人需要、只想要年輕人選票,是噁心的大人。」

趙少康昨晚到政大演講,學生提問18歲公民權議題,趙少康回答他支持18歲公民權,還曾經錄過廣告,免費在中廣播。18公民權不給他沒什麼道理,但修憲不容易,要不斷去鼓吹,所以要努力推廣推動。

林楚茵則批趙少康,2020年說「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都是民進黨的,會投你嗎?」2023年卻說「支持18歲公民權」、「我一定盡力推動,若上任一年內沒有推動,我就正式宣佈副總統辭職不幹」。

林楚茵表示趙少康怒拍桌「就不讓年輕人投票」言猶在耳,現在選舉面對年輕人,馬上改口說支持18歲公民權、當選必推動修憲,為了選票打臉過去自己,什麼支票都能開根本就是騙票,「一直打臉自己不腫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