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分裂挺誰各說各話 國民黨民眾黨各有支持群體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韓國瑜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近來四處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但韓粉全部跟著韓國瑜歸隊了?不只直播主分裂,有的跟著韓國瑜跑,有的轉支持柯文哲,連粉絲群也明顯分邊站。

挺韓大將陳清茂日前幫柯文哲在高雄岡山舉辦「柯粉、韓粉、郭粉三粉大造勢」,現場擠爆四萬人潮,柯文哲更主動拉近跟韓粉距離,表示當台北市長時新潮流不答應讓韓國瑜擔任市政顧問,若當時韓國瑜有來,現在副手應該是韓。

23日國民黨凱道大造勢,韓國瑜則說:「台上這些是幾十位(韓粉)直播主,今天通通都來用行動代表對國民黨的支持。」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表示,韓國瑜帶正牌直播主到凱道造勢,但有些冒牌者打著韓國瑜名號,號召韓粉支持柯文哲,這都不是正牌韓粉,不是韓國瑜正牌的直播主,呼籲大家要分清楚正牌、冒牌。

雖然只要沾上韓粉邊,就是人氣保證,不過不管韓粉支持誰,最終的選舉結果,還是得看台灣人民最終的選擇,是賴蕭、侯康,還是柯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