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岡山大造勢4萬人爆場 屏東恆春過平安夜古城牆站滿人相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周末在高雄岡山與屏東分別舉辦造勢晚會,周六(23日)由韓粉陳清茂主辦的「三粉大造勢」,現場支持者滿到一望無際,主持人喊出超過4萬人,現場氣氛熱烈。昨天平安夜則在屏東恆春廟口開講超過4千人相挺,四周古城牆都站滿觀眾。

高雄岡山的「三粉大造勢」在岡山河華路前鋒路登場,召集柯粉、韓粉、郭粉大集合,現場支持者揮舞著國旗與民眾黨的旗幟,熱情高喊「唯一的選擇柯文哲」,1.5公里的路段擠爆人潮。

平安夜柯文哲、吳欣盈則在恆春鎮西門廣場前開講,柯文哲批評媒體被政府控制,政府可以透過媒體影響老百姓想法,以前說黨政軍退出媒體,但現在看起來黨政軍就是媒體,以前做票就是停電,現在直接剪掉44秒就好了,並呼籲這次選舉大家報名參加監票部隊,防止被作票作掉。

昨天也是扛阿北氣球隊伍的最後一天,柯文哲說感謝扛阿伯氣球隊伍,大家沒有任何要求報償付出,用這麼少資源,一路打到這裡,還在三分天下,向大家說聲謝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