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也來】民進黨「架空台灣未來」CF跟國民黨互打 黃珊珊舉實例控藍綠兩黨都「政治干預媒體」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珊珊臉書           

賴蕭競選總部昨(4)日晚間指控侯友宜陣營箝制新聞自由,施壓媒體,不得播出民進黨的競選廣告,連續兩天藍綠互開記者會對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藍綠兩黨都罵,批賴侯都用政治力干預媒體。

黃珊珊先自爆柯陣營在一個多月前,也突被某電視台拒播排好的電視廣告,並對侯友宜提出「三問」,敬告侯友宜「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黃珊珊接著罵民進黨,看到民進黨出來指控侯友宜影響媒體,拒絕刊登其它陣營的廣告,「我覺得十分滑稽!」。黃珊珊表示,民進黨才是長期伸手干預媒體、控制新聞的人,怎好意思指控別人?

黃珊珊更點出,某些特定媒體,在這次總統大選選邊站的現象十分明顯,「藍媒」、「綠媒」各為其主;只是令人難過的是,台灣人驕傲的第四權與新聞自由,「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黃珊珊更爆料,同樣的事情,1個多月前也發生在柯陣營身上。黃珊珊表示,她在半夜11點,收到廣告代理公司說,某家電視台拒絕播出柯陣營已經排定好的電視廣告,所以第2天無法上刊,要臨時調整cue表,「我的天,這家電視台連商業倫理都沒有!」

黃珊珊接著表示,從那時起,該家電視台的新聞,就開始邊緣化柯文哲,連同政論節目,攻擊打壓柯文哲比綠媒更誇張,「民眾看不到真相,只看到媒體高層要的新聞、要打的內容,沒有真相、沒有公平報導,更沒有新聞倫理!」

黃珊珊反問,同樣的事情,現在非常諷刺地現在發生在民進黨身上,她不禁要問民進黨,「民進黨現在終於知道,媒體公器不應該被操控了嗎?你們這幾年做的,不也是一樣的醜事?」

黃珊珊並感嘆,藍媒、綠媒都在新聞上偏頗報導,政論節目製造假訊息、帶風向,聳動標題、製造社會對立與仇恨,受害的是全民,「當財團入主媒體、新聞成為文宣,業配成為新聞,名嘴變成專職,傳統媒體讓台灣成為假面之島,人民知的權利被徹底剝奪,只能在網路世界找真相!」

黃珊珊表示,人民討厭民進黨,因為他們操弄媒體、箝制言論,製造仇恨對立鞏固政權,「但是,國民黨不遑多讓,與財團勢力糾葛不清,操弄媒體ㄧ樣得心應手,和當年的威權時代一樣,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只為了自己的政黨利益。」

黃珊珊並對侯友宜也提出三問:一、你清楚知道你的好朋友經營的媒體的種種行徑嗎?二、你有沒有伸手干涉媒體拒絕刊登不同陣營的廣告?三、如果你沒有,那你支持媒體這樣的行為嗎?

黃珊珊一口氣連三問,要求侯友宜候選人應正面回應,勿再像回應中共做假民調一樣,用「與國民黨無關」等空泛語言打太極。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