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黃金周六新北車掃 呼應韓國瑜拉攏韓粉歸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2024總統大選前最後周末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由黨主席朱立倫陪同,展開新北車隊掃街。侯友宜也呼應韓國瑜昨天號召韓粉歸隊,表示韓國瑜這次全力輔選,也歡迎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民眾站出來,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今天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新北市板橋的深丘福德宮參拜後,開始新北車隊掃街。最後關頭為衝高選票,侯友宜也不忘拉攏郭台銘與韓粉。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非常重要的經濟推手,盼一起並肩作戰,幫助台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昨天在造勢場澄清,沒有總統柯文哲、立法院長韓國瑜這件事,並號召韓粉歸隊挺侯。侯友宜今天呼應,表示韓國瑜全力輔選,也歡迎所有支持韓國瑜,或是支持國民黨、支持侯康配的民眾能夠站出來,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也回應棄保議題,表示他再三呼籲,大家期待政黨輪替民主制衡,絕對不能讓一黨獨大,這次是台灣命運的紅綠燈,眼睛要放亮,選侯康配,集中選票投給最強的候選人,一起再度完成政黨輪替。

至於若當選是否會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侯友宜表示,希望可以共治、分享,讓全民來監督這個政府,他抱著這個心情,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