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討厭國民黨如何說服? 趙少康:跟我有啥關係,選贏才能改造國民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少康臉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5)日高雄科技大學演講,表示年輕人對國民黨印象不太好,跟他有什麼關係?他離開國民黨29年,比大家更早對國民黨不滿。今日趙少康再次補充,表示深藍也認為國民黨該改造,但要先讓侯康配當選,才有力量改造國民黨。

趙少康今天上午陪同立委候選人游淑慧車掃,聯訪時表示他離開國民黨29年,前年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回來選黨主席,他提一堆改造計畫,在中常會發表,中常會還罵他。

趙少康表示國民黨當然需要改造,國民黨40歲以下年輕人只有10幾趴,不符合社會結構,將來國民黨要以年輕人為主。深藍也認為國民黨該改造,對國民黨也有很多看法,因此改造國民黨刻不容緩,但先讓他們當選,侯友宜加入國民黨才5年,他恢復國民黨黨籍才2年。

趙少康表示黨主席朱立倫也認為要改造,上午開會他有跟朱說「國民黨要改造」,朱立倫也同意。基本上國民黨要年輕化,理想化,才能吸引年輕人,「支持我們,當選才有力量改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