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需要立院好引擎 蕭美琴:讓我們一起搭上進步列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6)日前往新竹輔選林志潔、詹紀緹、曾聖凱等立委候選人時,延續「在路上」熱播破千萬話題,表示蔡總統幾年帶著台灣往前走,這一部車開得很穩,但是這個車子需要好的引擎,那就是立法院。並呼籲每一位過去曾經奉獻、讓台灣進步的人,讓台灣往前的人,一起搭上這一輛進步列車。

蕭美琴表示新竹有豐富的文化歷史,也有很好吃的美食,新竹也是臺灣創新繁榮的引擎,充滿著多元的元素,是台灣非常傳統的都市,也是台灣現在最年輕、成長最快的地方。我們都是誠心期盼,新竹的未來,是有專業、有理想、有戰力的人在帶領著,大家一起讓新竹更進步。

蕭美琴接著提及這幾天熱播的「在路上」,蔡英文總統開車的影片,她相信台灣的鄉親看到影片都很感動。蔡英文總統過去這幾年帶著台灣往前走,在充滿著挑戰、充滿變局的世界,蔡總統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甚至這一部車開得很穩,能夠超越其他國家,這些年我們的經濟發展已經成為亞洲四小龍的前段班,我們國際競爭力評比也一直往上衝,獲得全球的肯定。

蕭美琴表示,對台灣未來有希望,珍惜台灣、守護台灣的所有的鄉親,都是我們車上的乘客,但是這個車子需要好的引擎,那就是立法院,我們在立法院最愛的柯總召,也帶領著立法院最進步的團隊在打拚,讓這一部車的引擎隨時維持在最優質的狀態。

蕭美琴說,下個禮拜六就是關鍵時刻,請各位鄉親讓我們每一位過去曾經奉獻、讓台灣進步的人,讓台灣往前的人,我們一起搭上這一輛進步列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