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陳智菡:選前之夜舞台有自己設計請用完後快點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今(10)日傳出民進黨黨內人士表示,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來溝通凱道造勢活動的舞台搭設時間,希望能沿用民進黨周四晚上的舞台。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反擊,柯文哲選前之夜舞台有自己的設計,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的設計,請民進黨用完準時把舞台拆完,以免延誤柯文哲選前之夜承包廠商施工與活動進行。

陳志漢表示,不明白民進黨人怎麼這麼愛說謊?事實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表示因為時間緊迫,恐怕來不及兩小時拆完舞台,希望協調柯文哲競辦看是否能沿用舞台,給民進黨方便。

陳智和接著表示,但柯文哲選前之夜舞台有自己的設計,根本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的設計,因此請民進黨遵守場地借用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以免延誤柯文哲選前之夜承包廠商施工與活動進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