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剖析柯P的選戰策略 中間偏綠+技巧藍白=吸綠搶藍

by 敖博勝

文字 新聞中心
圖片 資訊中心

璩美鳳今(11)日赴柯P總部,與競總主任進行選戰對話,對於競總呈現的選戰標誌明顯呈現綠色的表現,蔡主任也不易解釋。事實上柯P的顏色,仔細看其實並不是實在的Tiffany Blue而是Light Gray,仍舊是屬於綠色的,可見得柯P骨子裡頭,早就認定自己是綠色的小英男孩,只是在搶票的過程當中,偶爾也需要使用藍白合的表演妙招!

璩美鳳指出,柯P一開始就思考到藍白合之後,可能會被融化以及泡沫的可能性,因此事實上柯P應該是標準的綠男孩,也難怪會被主戰派一直若有似無的牽引以及綁架!

璩美鳳指出,柯P自始至終幾乎對綠營沒有特別的重大批判,小英男孩的扮演至為到位,加上對郭台銘的若即若離,對韓國瑜的技術性牽引,與藍營的策略合縱連橫,使得民眾不得不分析出,柯P似乎定位自己成為綠營的小英接棒者!

璩美鳳認為,柯P自以為比賴清德更具綠族群的代表性與吸引力,因此,柯P淺綠加上中間綠的光譜,對比賴清德兩岸論述與角色,使賴成為當然的深綠。但是,選戰至後的最終關頭,鹿死誰手,終究還是把命運寄托於選民之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