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輸找戰犯-1】國民黨侯康敗選找戰犯找到民眾黨頭上? 凌濤:黃珊珊假民調成罪魁禍首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凌濤臉書           

國民黨從推出侯友宜後,一直在藍白合的泥淖中打滾,最後藍白合破局,還一直用聯合政府等說法想拉攏柯文哲的支持者。但「侯康配」敗選後,黨內最先傳出來找戰犯聲音,卻是朱系大將凌濤出來,把「侯康配」的敗因怪到民眾黨黃珊珊頭上。

凌濤在臉書PO文,直指黃珊珊的民眾黨假民調成為藍白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凌濤表示前年九合一大選,封關民調黃珊珊聲稱「自己手機民調第一」,說其他民調是「蓋離譜」、「可笑至極」,結果選舉結果黃珊珊卻是慘輸當老三。

凌濤表示這次總統大選,黃珊珊選前公布民眾黨封關民調,賴蕭配27.2%領先;柯吳配26.9%居次;國民黨侯康配則是26.4%墊底。但開票結果柯吳配是第三名,再次證明黃珊珊的假民調,害了藍白大局。

凌濤並酸柯文哲說選後要來看選前到底哪家做假民調,「誰沒穿褲子」,現在結果出爐,柯文哲、黃珊珊沒穿褲子!兩次選舉,黃珊珊帶頭給民眾灌「失真民調」迷湯,已經徹底信用破產。

凌濤並試圖加大民眾黨內部紛爭,表示黃珊珊操縱民調讓藍白合破局,自己卻能擠進不分區第一名,穩坐立委寶座卻害了阿北,害了台灣實現政黨輪替的機會。這不僅騙了柯文哲、騙了民眾黨支持者、更騙了所有期待政黨輪替的台灣人民!政黨沒成功輪替、下架民進黨失敗,民眾黨高層的假民調是罪魁禍首!

凌濤的發言,雖然講出許多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的想法,更或許幫朱主席撇清責任,但底下的留言群眾顯不買單,一堆人留言表示國民黨敗選怎不檢討自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