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退黨傳言】蔡壁如昨退出民眾黨群組 今回應「不會退黨」證實受邀台中副市長但要再考慮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蔡壁如、四叉貓臉書           

昨(14)日傳出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因當上立委,盧秀燕有可能找蔡壁如出任,同時網紅四叉貓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民眾堂退潮、壁如姐姐也退了,引人聯想。今天蔡壁如親自回應,不會退出民眾黨,至於台中副市長,蔡壁如並未否認,但講的保守,表示還要跟黨內討論,自己也要再考慮。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兩度發文,先是指出「民眾堂退潮」,接著貼出民眾黨相關的LINE群組聊天截圖,自13日晚間開始陸續有人退出群組,超過30人。四叉貓半夜又補發文,「阿…壁如姊也退惹 QQ」,並附上LINE群組的聊天截圖,清楚顯示「上午10:56 蔡壁如已退出群組。」

蔡壁如本人今天則回應,因為選舉期間成立太多群組,現在做整理只留下海線幹部群及志工群等,其他都退出,更強調自己「不會退黨」。

蔡壁如並表示台中市副市長這個職位是政治性任命,對她來說壓力很大,因為她還是民眾黨黨員,要跟黨內做廣泛溝通,如果真的接下這個職務,對台灣民眾黨會有很大的衝擊,自己必須詳加考慮,也可能會婉拒。

蔡壁如表示,還是有一些地方可以跟盧秀燕合作,例如地方上的一些服務仍需要盧秀燕協助。不過相關回應,等於證實盧的確有接觸蔡,希望她接任副市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