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南嘉義縣市謝票 強調國民黨要傾聽年輕人給予幫助與機會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侯友宜今(27)日至台南與嘉義縣市謝票,表示國民黨必須更傾聽年輕人想法,並給予年輕人幫助與機會,未來要繼續團結向前走,持續深耕、加倍努力,國民黨一定會再起 。

侯友宜上午先到台南出席感恩茶會,深深一鞠躬感謝台南鄉親一路相陪,謝謝台南三位立委候選人一起並肩作戰,不分區立委謝龍介更是全台灣走透透開講,帶動一股認同國民黨的力量。

侯友宜說,他的心願與信念是打造清廉政府與團結的台灣,透過政黨輪替改革進步,台灣才有希望。輸贏是一時,但態度更重要,選後要不斷省思,政治不能自私自利,團隊才是力量。

侯友宜也強調,這一代努力是為了給下一代未來和希望,必須傾聽年輕人想法,破除刻板的認知,培養年輕人才給他們幫助與機會,這才是改變。

侯友宜下午回故鄉嘉義謝票,感謝鄉親給予他支持,強調一定會飲水思源,就如同故鄉地標朴子水塔所象徵的精神,在新北市盡力協助嘉義的事務。

侯友宜也再提國民黨要重新蛻變,了解中間、年輕族群所需,並且團結一致,才能贏得更多人民的認同。而中央、地方更要連成一線,地方才有改變的機會。 最後侯友宜到嘉義市謝票,強調他會與黃敏惠市長等15個縣市首長共同向中央反映,一起讓嘉義、南台灣更好。而百年大黨國民黨也正在蛻變中,未來不僅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逐漸年輕化,也會在國會發揮在野監督力量,未來四年一定脫胎換骨,贏得最後的勝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