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以南立委全軍覆沒 朱立倫:年後黨內公職任主委備戰2026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本屆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嘉義以南全軍覆沒,台南黨部主委林進旺、高雄黨部主委黃昭順、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都已經請辭。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在台南感恩茶會受訪表示,過完年後讓將讓各地公職人員兼任地方主委,同時全力備戰縣市長選舉。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未來將以內招化,由黨內公職人員負責黨的工作,預計過年後可讓各地公職擔任主委,同時全力備戰縣市長選舉。

朱立倫說,國民黨未來將從黨內公職人員擔任黨的工作,就像組發會主委許宇甄雖當選不分區立委,但後續仍會擔任組發會主委一職,各縣市黨部主委也將由公職來擔任。

朱立倫表示過完年後將依各地情況,一一規畫上任主委,同時為國民黨較弱勢的區域,全力備戰縣市長選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